早上7:15分起床,雖然昨天已經把行李都準備好了,
但是出門時也7:40分了。
一上車,才發現怎麼沒有油了! 天呀~ 我還要去加油!!!
一到集合地點才發現,大家都已經到了!
只有我要去加油,虧我昨天晚上還提醒大家不要遲到呢~

上路囉!雖然我們已在8點出發,但是高速公路上還是很塞車

Jessie都等不及的頻頻探頭出來看呢!

沒辦法囉,車速只有35km/h,
Aki在車子無聊到開始殺小熊了!

aki:好吃好吃! 小熊真好吃~


aki說~ 到底到了沒有呀!

好不容易,我們一路塞到苗栗苑裡時,已經是12點多啦!
還好!GoGo Water人還不算太多(原本中午有一個狗聚會的,我想應該也是塞車在路上了吧!)
下水囉!! 每隻小狗都發瘋了ㄋ~
天氣熱,下水玩剛剛好!
一看到全身溼答答的小狗,就知道夏天真的來了。


饅頭是來泡水的,坐在邊邊都不游泳!

硬是要跟饅頭照相的我,sofi:aki賊! 還我老公來,不准抱!!
**更正啟示,原來那不是sofi,是migo啦! 我對不起sofi!!**
如果是migo的話,那migo應該說"你們很愛抱來抱去ㄝ,像我!都不給抱的!"



akiki游泳好可愛唷! 嘴上咬的是今年游泳的新玩具!
也是一隻薑餅人唷~ aki最喜歡薑餅人了!
我跟aki好可愛唷(哪有人說自己可愛的,呵呵!!)

最後gogo water的ending就由sofi來擔任啦!

帥氣的sofi! 咬著玩具得第一啦!
姿勢一百分!!!!!!

每一隻小狗都玩的很開心,也都不想離開游泳池了!
但是行程還是要繼續follow的啦,所以我們約3點離開,
前往台中名產之旅出發囉!

接下來請看苗栗三部曲之第二部:台中趕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