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我搭電梯時,都希望不要有人跟我同一般,
我喜歡一個人搭電梯,因為可以在電梯裡面耍白痴也沒關係。
可以在電梯裡照鏡子、撥頭髮、還有挖鼻孔,呵呵!

另外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我不喜歡跟在比我低樓層的人一起搭電梯!

我目前的公司位於7樓,每天上班時,我都希望跟我同電梯的人不要是在7樓以下的公司,
因為電梯停停走走的,真的很浪費時間。
如果說電梯是新型的,速度快的,那我還可以接受(因為我真的是一個性子急的人),
可是偏偏我們是在國泰的老式商業大樓了(這棟樓大約有20年了吧)!

話說,今天早上我上班搭電梯時,有三個男生跟我同電梯,
一進去,我就按了7樓,接著!
我就看見6樓的燈亮了,5樓的燈也亮了,然後不可思議的事,竟然連4樓的燈也亮了啦!!!
救命呀! 一部電梯有四個人,竟然就是真的要停四個樓層,4、5、6、7樓!
我的天呀~ 我還是在最高樓層的那一個。

我按耐著已經想要罵出來的話,終於在1分鐘後抵達公司了,
一出電梯,我就想很大聲的罵人,
但是,
我想到我曾經在某棟大樓(民生東路三段中華賓士那棟)的電梯裡,
看到有一個標語,"每一個樓層都有搭乘電梯的權利,管理員留"。

也對啦! 只要你有繳交管理費,每一個樓層都有搭電梯的權利啦!
可是如果你只是在2、3樓,難道不可以環保一點走樓梯嗎??
非要去跟高樓層的人搶電梯嗎? 我不懂ㄋ!
就算懶也懶的有品一點嘛,有水準一點嘛~
我不是說不可以使用電梯,但如果是在上下班時間,中午吃飯時間,
位在2~4樓的同仁們,應該就可以走樓梯了吧!

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立場來說那些人,畢竟我自己也是一個懶人~
但是每次只要是遇到這種事情,我還是會很急躁,很想打人啦!
我想這應該也算是一種自私的行為吧,呵呵!
我很誠實,這樣是不是有比較討喜一點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